双龙 校园paro

校园paro  荒×一目连 OOC

没有逻辑 文笔为零 看个热闹





从那以后,每天中午一目连要等的人就又多了一个。

“这人怎么回事?你们很熟吗?”荒川忍不住提了几次,一目连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一起吃饭也没什么吧。

 

“唔,现在有草莓了诶。”一目连看着荒川的盘子里多出来的红色果子。

“给你拿的。”

“哦,谢谢啊。”

“怎么,一目连学长喜欢吃草莓吗?”荒对二人之间熟稔的互动感到一点不适,凉凉地看着荒川。荒川迎着他的视线没有转移“怎么,你不知道?”荒捏着筷子的手紧了紧。

“荒和我又不是很熟悉,自然不知道啊。”

“是啊,你可是小孩口味哦,就喜欢了甜了吧唧的。”

荒低下头,刘海的阴影盖住了眼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高三和高二的作息时间被故意错开了,高三比高二要晚45分钟下晚自习。

当一目连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门前上放了一盒草莓,颗颗饱满新鲜,一看就是极好的品质。虽然没有署名但一目连却是一下子就想到是谁送的了。

 

“哇,这是谁给的这么用心哦。”小鹿看到了一下子蹿了过来,“诶,有情况哦。”

“什么情况嘛,不过是玩得好的带的吧。”

 

“谢谢你。”

“嗡嗡——嗡嗡”黑暗里,荒看着屏幕笑出了声。

 

接连几天,一目连都在晚上回寝室的时候收到新鲜的草莓,有时候夹带了一些字条,有些是抱怨课业繁多的有些是希望一目连不要紧张高考之类的。一目连看到这些的时候多半都是嘻嘻一笑,觉得荒的外表和内心原来是如此的反差,这些字条和草莓渐渐填充了一目连的内心,即使是很稀疏平常的字眼,他都有细细保存,只是不敢让其他人知道罢了。

 

时间过得很快,对每一个人而言。

 

“今天下午你不用等我了,我们班上有答疑。”荒川挠了挠头,烦死了,好不容易熬到了月底有两天可以回家的时间还要被班主任留下来帮助学习困难学生。

 

于是下午放学的时候教室门口出现荒,一目连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了。

 

“你跟我家是一个方向?”一目连掩唇低笑。

“是啊。”

一目连知道荒可能在说谎,然而他却没拆穿他。一路走来,相顾无言,像极了他们平时的交流,却不感到尴尬,反而有一股暖意。

荒只想这一路能够再长再长一点.......

 

“我到了。”一目连指了指前方的小区。

“恩。”荒低头注视着一目连,傍晚的阳光挥洒在二人之间,没有人移开视线。

“你.....”

“你明天要做些什么?”

“啊?!恩......大概在家休息吧......”

“那我来找你吧,我有”荒顿了顿,“有些语文和英语的问题想请教请教你。”

“哦哦,好啊,我等你。”

 

直到看到一目连走进小区荒才离开。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翌日

 

“叮咚——”

“谁呀?”

荒注视着前来开门的青年,“你怎么在这儿!”

“荒川是来补习语文和英语的。”一目连在后面回了一句,没有看到二人之间焦灼的火花。


评论(1)
热度(19)

© Ssilver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