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cp 荒×一目连 校园pa

双龙cp 荒×一目连 校园pa 有ooc 

... ...  没有逻辑 文笔为零

 

往日里风平浪静的校园今日充斥着躁动。

“啊!”女生们按耐不住兴奋地在走廊里来来往往,连平日不爱走动的男生都止不住的叽叽喳喳。

一切皆因今日转来的学生而起。

 

高三的学生被单独隔离在另外的楼栋里,但消息的传播是不会受到地域的限制的。

即使是被繁杂的功课叨扰的高三生都知道了这样以为风云学弟。

一目连是知道有这样一位转校生的,只是不爱凑热闹的他并不知道很详细罢了。

 

然而,依循着平日的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的他今日却出了点差错。

 

荒来到这个学校已经有一段时日了,他知道自己的长相颇受欢迎却没有恃宠而骄,他为人随和,所以有看不惯他的男生也不便上去找麻烦。良好的家教使他即使觉得没有意思的对话也不会打断对方,正如现在。

“我跟你讲哦,咋们这个学校升学率可是很高的!今年就有人预测会有文理状元就可能出在我们学校哦!”

... ...

荒的前桌是一个长相艳丽的男生名叫妖狐,为人热情,但说实话是有点聒噪的。

荒其实对这个话题没有什么兴趣,他一边礼貌地回应着妖狐一边撑着头望着窗外。从他的位置刚好可以看到被隔离出去的高三楼。

“荒!诶... ... ”妖狐晃了晃荒,循着他的视线,“原来你在看他啊。”

“你认识他?”荒这才转过了头。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啊,”妖狐埋怨道,“他就是今年我们学校的文科黑马啊!”

“他叫什么?”

“他叫一目连。”

 

对于荒来说那是怎样一种风景呢,一目连的金色短发在微风吹拂中轻轻摆动,正午的阳光投射在窗边的槐树上,斑斑点点的照耀在他的身上,睫毛的阴影在眼睑上映出好看的形状,根根分明,随着眼球的转动轻轻抖动,翩翩跹跹地似扇在了自己的心坎上。他看似在等什么人,却又气定神闲,时间、清风、阳光都在他的周围停滞了。

连荒自己都觉得好奇了,什么时候视力能够变得这样好,不过以后就知道了。

 

一目连习惯在中午放学后先留在教室十分钟,一是为了错开食堂高峰期,一是......

 

“一目,走了。”为了等好友荒川。

“这就来。” 

 

“今天吃什么呢?”荒川转头望着一目连。

“你反正还是吃鱼,清蒸鱼、水煮鱼各种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海里来的呢。”一目连清澈的嗓音回荡在楼道里,“哎哟,你都会打趣我了。”荒川作势要敲一目连的头,最后还只是轻轻揉了揉。

二人是相识十几年的好友了,自小在一个院子长大,搬进楼房后又是在一个小区,虽然一个选择了文科一个选择了理科,却要拼拼凑凑在一堆,倒不是谁离不了谁,只是养成了习惯而已。

 

“我进去了。”

“拜。”

市一中的宿舍条件还是很好的,高三的和其他年级的没在一层楼上,他俩运气很好的分在同一层楼上。

 

“我回来了。”看着寝室里多了一个人,一目连有一瞬的恍惚。来人身材高挑,有着一头深蓝的头发,面容精致英气,十分帅气。

“这是?”他对自己的室友小鹿男问道。小鹿摆摆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你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荒。”

“哦,你好,我是一目连。”站在门前,一目觉得有点尴尬往里走了走,经过荒的时候,不经意地蹭到了荒。

“哦,我想起了,你就是新来的转校生啊,果然和传说的一样,很耀眼啊。”

“真的吗,学长你也这么觉得吗?”荒竟然显得有点激动。一目觉得有点害羞,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叫自己学长。

“对了,你怎么到这里来了?”线下情况有点尴尬啊。

“学长,我听说你的学习特别厉害,我想来请教请教你。”

“我们连连的文科那是非常厉害!”被晾在一旁的小鹿男这才插上了话。

“哪里哪里。”一目连适才有点害羞,这下完完全全的红了脸。一目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装作整理的样子低声问道:“你有什么问题吗?”

 

“你看我适合学文还是学理呢?”

“啊?”

“啊啊?!”

一目连和小鹿男双双发出了疑问。

“学长,我现在在理科班,但是我现在不太确定我是否适合学理了。”因为我想追寻你。

 

这天的对话终结在了荒继续学理。

荒走出一目连寝室的时候靠在门上想了很久,想刚才一目连红透的耳尖,以及害羞时闪闪烁烁的目光。

最后,他掀起嘴角,回到了自己的寝室。

 

“这学弟不会脑子不太正常吧。”小鹿讪讪道。

“我看是吧。”

 

而这只是故事的开始。


评论(4)
热度(20)

© Ssilver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