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 校园paro

(三)

荒×一目连 OOC

没有逻辑 文笔为零 看个热闹



荒幻想中和一目连的惬意下午因为荒川的加入无疾而终,虽然只有他一个人这么想罢了。

 

“哎——”荒川伸了一下懒腰,和某人较劲了一下午也甚是疲惫,“我们出去玩一下吧。”

“也好,应该放松下了。”一目连同意道。

“不如就打羽毛球吧,我刚进来的时候看到小区里有羽毛球场地。”可要让荒川尝尝苦头,荒暗暗地想。

“好啊,我去找找羽毛球拍。”一目连看向外面太阳大好的天气,“天气这么好呀!”说着便进卧室找起了球拍。

 

“大爷我可是平安京市打羽毛球的一把好手。”荒川不屑地俯视着座位里的荒。

“哼,自封的吧。”

“不跟你一般见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荒川的身材比荒稍微壮实一些,虽然体量上占了优势,但是荒也不弱势,换了短打装束的他一身结实的肌肉就露了出来,看得出平时有好好管理,荒的皮肤并不苍白不像普通高中生那样,而是十分健康的小麦肤色,透着一股青春的味道。反之,一目连在二人的衬托下倒显得有些娇小,身着短裤的他小腿纤细但并不瘦弱,腿型有着优美的弧度,膝盖窝是淡淡的粉色,荒不自觉地红了脸庞,他用手扇了扇风,赶走并不存在的热意。

 

“一目,你先在旁待着,我和这小子来一盘。”荒川一到场地就开始了热身准备,“真是好久没打过了,今天你小子要倒霉了。”

“荒川学长待会可不要手下留情啊。”荒把自己随身带的东西交给了一目连,“辛苦学长了。”便做好了开始的架势。

“啪!”荒川率先发球,他一跃而起,球急速地划过一道弧线,直直地向荒袭去,荒不疾不徐地向前挪动几步,恰恰接住飞来的球,待球的速度降下来以后一个挑手搭配敏捷的移步上至往前,把球移了过去。荒川像是知道了荒的战略在荒移步的时候便已做好上前接球的打算,堪堪化解了这一记以柔化刚。

几番来回后,荒川落了下风。

“哟,没想到你小子喜欢这种温柔打法呀。”荒川抬手擦了擦汗,心知自己没落到好处,几番大起大落的动作,自己的体力消耗了不少,再看向荒,这小子竟然还很空闲地向一目连打起了招呼。

这一次轮到了荒发球了。他一改上一轮的挑手打法,身形凌厉,下手果决,几个长高球击地漂亮果敢,“啪!”这一记角球任凭荒川快要跨成一字马了也还是失之了交臂。“好球!”一目连情不自禁地欢呼了出来,他的脸庞因为激动染上了粉色,在阳光下显得极其好看。

因着一目连的欢呼,荒的情绪更加高涨,尽管最后几盘荒川力挽狂澜赢了几球,但大势已定。

 

下场后,二人畅快地仰头喝水。

“嘿,没晓得你小子还有两下子啊。”荒川锤了锤荒的肩头,“承让承让。”面对荒川的夸奖,荒欣然接受没有谦虚。“却是,荒的羽毛球打得确定很好!好几个球接得都很漂亮,”一目连从包里翻出了纸巾铺展开看着荒正不断淌汗的额头,情不自禁地为他擦拭。“是小时候学过吗?”因为一目连突然的动作,荒的心都骤停了,看着突然靠近的脸庞,一时还没回过味来,“恩,奥,是,我小的时候有跟过教练学习。”察觉出荒语气中的停顿,一目连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有失妥当,他立马站离开去,“我去和荒川打一下。”说着就拍着荒川去了场上。

 

荒的心里是有些小失落的,并且在看着二人对打的情形下,更加不舒服了。

“没关系,我可以慢慢来。”荒捏紧了拳头,目光坚定地落在一目连身上。

 

很快,夜幕降临了,“要不你待会去我家冲洗一下吧,这一身汗的也不好乘车吧。”一目连问荒,荒自然是求之不得。

 

“换洗的衣服我给你放在门口的凳子上了,可能会有点小,你将就一下,”一目连把自己之前买大了一号的衣服准备给了荒,“对了,那个,内裤我拿了一条新的。”

“啊哈,这个我可能穿不下啊。”荒在浴室内打趣道。

“这个是荒川之前给我买错了型号的,你应该合适。”

“什么!”荒洗头的动作停了下来,这大块头竟然和一目连熟到这种地步了吗!

“那谢谢学长了。”荒恨恨地说,这下看来要加紧速度了。

 

荒穿着一目连的衣服心满意足地离开了他家,“上学的时候我会把学长的衣服洗干净还给你的。”“没事,反正我穿也不合适就送给你吧。”

 

荒这天临睡前都还拥着那套衣服,笑得满心满意,至于那条内裤嘛,早就被他扔垃圾桶了。

 




 


评论(4)
热度(13)

© Ssilver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