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

旋律


(一)
阿爸在27级的抽到了第一只ssr还是最想要的茨木童子,于是所有狗粮、黑蛋、破势御魂都给了茨木。导致寮里要金币没金币要御魂没御魂。在这样一个窘迫的情景下却迎来了阿爸第二想要的式神——在阴阳寮里讨了十几天饭才求来的琴师。
作为颜狗的始祖,阿爸终于集齐白发男子天团(忽略狗子,因为脸实在太黑根本无法肖想)。
在迎来琴师之际,没有惯常的喜庆气氛反倒是透出一股寒气,皆因那身穿白衣,白发随风飘扬俊俏之人而起。只见他单手挟着把古琴站在鸟居下方冷淡地打量着这个亚洲晴明的庭院。

“这位新式神好冷漠,可我好喜欢。”雪女把头埋在自己的绒球里闷声说道,却满含挡不住的娇羞。
“丫丫!恩恩!”和孟婆在檐下打闹的山兔一蹦一跳地表现着自己的花痴。
“这位侠士好一身气质。”在树旁打坐的白狼也不禁赞叹道。
......


庭院主子的看脸属性早已传染给寮里的女性式神们,兼之他自己也沉醉在琴师的美貌中,一时间竟没能照顾到新来的式神。
琴师早已见怪不怪,反正他已然熟悉了这种不被人亲近的情况。(明明是你自己太冷淡啊喂!)
他径直走到了樱花树下,衣袖一拂便摆好了弹奏的架势。要是世界上还有什么能够引起这位琴师的注意的话必定就是弹琴了。
然而开始没多久,曲调就被一片哄闹声打断。原来是今天探索的队伍回来了。
茨木作为寮里唯一的ssr自然肩负起狗粮队长的责任,他气势非凡,身姿挺拔,容貌出众。穿着阿爸省吃俭用存下来的皮肤券买的新衣服浑身散发出不一般的贵气,即使只有一只手都给人一种不能轻易招惹的威严。
琴师自然注意到这位出类拔萃之人,同样的茨木也发现了这位新来的式神。
然而相遇的第一天他们之间却没有交集。

 

第二天,晴明就把带琴师的任务委派给了茨木,茨木没有什么表示。

寮里向来都是神乐带队出征的,神乐不愿委屈琴师在一旁同达摩观战,执意在出发前给琴师穿上了招财猫四件套,因为不是心仪的魅妖四件套琴师一路越发冷淡。

“你现在级别太低,而出战队伍里有没有产火的,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茨木觉察了琴师的低情绪特意向他解释了一番。

“恩。”琴师回应了茨木。

 

琴师稍比茨木矮了一头他们并肩站在战场上时,只要茨木稍一偏转视线便能看到琴师翘起的角微翕的眉眼。几次下来琴师也接收到了他的视线。

“你看什么。”

“呵,”茨木暗自低笑,用右手轻捂住嘴,“没什么,只是好奇像你这般冷淡的人在闲暇时会做些什么。”

“抚琴罢了。”

“抚琴是么。”

琴师望了他一眼,相继投入到下轮战斗中去了。

只是这下握着古琴的手会随着身旁那人行动的频率轻轻敲击罢了。


评论(3)
热度(27)

© SsilverLit | Powered by LOFTER